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调研桂东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编辑:何红华 2017-09-30 09: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纪委一行到桂东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与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近日,郴州市纪委一行到桂东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与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听取了桂东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领域存在的一些困难以及将从严治党贯穿到脱贫攻坚的过程。

  会议要求,桂东县要从政治高度看待和认识扶贫工作,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投入到脱贫工作中去,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健全责任传导机制,最大限度减少和堵塞漏洞,从制度层面、操作层面上再压实主体责任;要精准监督,聚焦扶贫领域,重点对干部作风、资金管理、项目建设等进行强有力监督,着力查处扶贫工作不力、监督不力、扶贫问题多发频发等问题;要深入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着力整治“微腐败”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做到查处一个、问责一个、警示一片、震慑一批,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