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一中整体迁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孙智 编辑:于佳丽 2017-09-30 10: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智)9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一中整体迁建项目竣工验收会在一中新址一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县住建局质监站、监工站、勘察单位、常德市中正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世纪千府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乡县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安乡一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

  安乡一中整体迁建项目是2015年由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目前安乡县建筑面积最大、规划设计最合理、景观布局最漂亮的建筑综合体,也是安乡县“教育强县”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

  竣工验收之前,县消防、人防等部门已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项验收,县经投公司委托具有资质的市级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项目的主体建筑质量、室内外环境及空气质量、建筑保温及节能等其他方面做了专项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均达到合格以上标准,完全满足搬家条件,国庆节期间崭新的安乡一中即将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