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南轩文化园项目预计10月下旬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9-30 10: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轩园绿化、亮化工作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邬艳)昨日,记者在湖南宁乡南轩文化园项目现场看到文化园主体建筑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各作业区内进行装修装饰和道路绿化、亮化,预计10月20日可全部完工。

  作为11月4日“朱张会讲”850周年纪念活动闭幕式举办地的南轩文化园,距离活动开始日期仅1个多月时间。为了确保南轩文化园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目前规建局新城投公司组织多个施工队伍,对路面、绿化、亮化等进行同步施工,项目进展迅速。“我们计划国庆不休息,投入300人抓紧施工,确保10月20日左右基本完工。”规建局新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严立文说。

  对于南轩文化园的建成,周边群众特别高兴,“真没想到这个景点建设得这么快,我们这个小地方也将迎来大发展!”家住景区边的李女士经常带着小孙女到园内走走,顺便看看项目建设进度,她高兴地说,以后这边发展好了,在外地打工的儿子和媳妇就可以回来发展了,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