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食药监局敲响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向宏鑫 2017-09-30 11: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郑涛)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9月27日,长沙市岳麓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多举措预防及整治,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正气、祥和的节日。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文件精神,下发《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并通报了典型案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都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会上强调了国庆期间值班要求、来电接听处理和紧急信息报送,指出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值班人员节日期间履行白天坐班制,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

  岳麓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应龙表示,廉政建设要常敲警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氛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保障全区饮食用药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