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光伏扶贫项目首批预分红到村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欧湘恒 编辑:向宏鑫 2017-09-30 16: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欧湘恒)9月29日,湖南汝城县首批光伏发电预分红252万元全部发放到各贫困村村级账户和贫困户一卡通,每个贫困村1.8万元,每户贫困户900元。

  汝城县是湖南省首批光伏扶贫项目试点县之一。项目自今年开始建设,总装机容量8414.3kW的光伏电站在6月30日之前实现全面并网发电,是湖南省最早完成并网发电任务的县。项目的竣工投产,可带动涵盖的90个贫困村、1000户贫困村持续受益,预计每个贫困村年均增收可达42230元、每户贫困户年均增收2480元以上。光伏发电已成为了汝城县一项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朝阳产业。

  自汝城县光伏扶贫项目全面并网发电以来,如何确保贫困群众及时受益,一直是县委、县政府牵挂的大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指挥部、业主单位多次实地调研、专题研究、采取措施,努力克服了补贴资金未到位等问题,切实保障项目收益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确保项目早日惠及贫困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