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七届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09-30 11: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下午,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主持召开中共岳阳市委第七届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听取全面推进洞庭湖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月行动、“四大会战”推进情况汇报等,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李爱武、徐新楚、向伟雄、唐道明、王瑰曙、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紧迫感,在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重视实体经济、比学赶超抓产业的浓厚氛围。要聚焦产业转型提质,落实好“四个十条”,打好“四大会战”,以扩大产业投资提高投资效益,不断提升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10月1日至31日是洞庭湖突出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对照集中整治方案明确的整治时间、整治目标、整治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严格督查,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对“四大会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指出,“四大会战”是抓好全市工作的“牛鼻子”和主战场,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做到氛围再浓厚、速度再加快、力度再加大、调度再精准,特别是各县市区要上下联动,加力加速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精神,以岳阳市获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为新的起点,提升目标,拉长短板,聚焦平安,运用科技,健全机制,推进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加强对群团改革的组织领导,加强群团改革的工作联动和责任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人事工作座谈会、全省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精神。

  会议强调,“两节”即将到来,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备勤各项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安保信访维稳等工作,守住各项重点工作的红线底线,过一个安全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岳阳日报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