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与蒙华铁路湘赣指挥长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康晓乔 2017-09-30 11: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上午,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蒙西华中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湘赣指挥部指挥长王福林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益民参加。

  蒙华铁路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计划2019年底建成通车。蒙华铁路在我省境内线路全长304公里,总投资约254亿元,在岳阳市境内途经华容县、君山区、岳阳楼区、云溪区、经开区、临湘市、岳阳县、平江县等8县区,线路全长225公里,设置车站12个,总投资约204亿元。截至目前,蒙华铁路岳阳段共有开工点858个,完成工程投资76.5亿元,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座谈中,王福林介绍了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对岳阳各级各有关部门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蒙华铁路岳阳段项目建设,指挥部一定全力组织参建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胡忠雄在讲话中说,蒙华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对解决岳阳市乃至全省煤炭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蒙华铁路岳阳段在全省过境线路最长、站点最多,受益也将最大,市委、市政府一定全方位做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调度,主动服务,特别是在征拆安置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岳阳日报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