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勇检查君山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9-30 14: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9月2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带领安监、交通、消防、交通、发改和工信等单位负责人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51路公交始发站、君山中学、湖南庆胜新能源等单位。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检查了各企业和单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自查自改情况汇报。李勇对各企业和单位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勇要求,国庆中秋假日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一是突出道路及水上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应急方案,确保群众平安出行。二是注意和加强高峰时期旅游人员流量管理,确保不发生踩踏事故。三是在建建设项目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四是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发生事故,及时处理和上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