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公路局四管齐下 打好两节“四风”反弹预防针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朱满勤 宋平清 编辑:何红华 2017-09-30 14: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朱满勤 宋平清)国庆节前,汝城县公路局召开“中秋、国庆廉洁警示谈话”专题会议,通过 “早打招呼,早提醒”,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期间,严守纪律,勤俭节约,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双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省市县九项规定,谨记严防“四风”反弹“十条禁令”,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刹住各类不正之风;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汝城县公路局纪检组将持续加强督查力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将开展暗访活动,形成“督查、暗访、查处、追责”四管齐下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