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公安局三措施保“双节”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王文平 编辑:王津 2017-09-30 15: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张军 通讯员 王文平)今日,记者从澧县公安局了解到,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澧县公安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编制短信,严明纪律规矩。通过统一制作和发送廉政短信的形式,在节日前夕将中央八项规定、县委十个严禁和公安部相关警令警规等内容发送到澧县公安工作交流群和全体民警的手机上,全方位、多层次提醒民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预防节日期间民警违法违规事件发生;把握重点,严格检查监督。成立纪委派驻纪检组牵头,督查室、指挥中心、政工室等部门为成员的检查督导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压力传导机制。以收送红包礼金香烟、滥发过节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值班备勤和“枪酒车毒赌娱”等问题为重点,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有针对性地检查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和相关线索进行现场交办和整改,形成威慑;加大执纪,严肃追责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扭住中央八项规定、县委十个严禁和公安部警令警规这个牛鼻子,对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