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举办第三期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雷珩 编辑:王津 2017-09-30 15: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雷珩)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第一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9月27日,湖南省嘉禾县举办第三期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嘉禾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一组、县委巡察二组以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等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嘉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久辉参加活动。

  培训会紧紧围绕中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就怎样谈话、信访件处理、选人用人工作、巡察方案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特别邀请了曾参加过湖南省委巡视组工作的专家作巡察辅导专题讲座,从巡察的方法、技巧、重点、要求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授课。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实战技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培训会上,学员们还围绕巡察的实战经历,就如何做好嘉禾县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巡察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非常有必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所学内容消化好、运用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嘉禾县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嘉禾县首轮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