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征名 郴州选送名称全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朱凌云 编辑:刘惟烜 2017-09-30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朱凌云) 9月27日,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微信公众号名称最终确定,定名为“三湘e监督”,待平台上线运行之后正式启用。征名活动中,全省各单位共选送了417个名称,其中26个获奖,郴州选送的3个名称全部获奖。

  征名活动启动后,郴州市积极组织开展征名活动,得到全市各单位大力支持。经过层层筛选,郴州市推荐上报了周昭琰同志的“三湘微监督”、袁娜同志的“湘e监督”、刘金保同志的“微民生”三个作品。在初审环节,经过微信投票,三个作品都进入前30名。

  最终,郴州选送的周昭琰同志的“三湘微监督”获二等奖,袁娜同志的“湘e监督”、刘金保同志的“微民生”获优秀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