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节前签承诺 教师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艳丽 罗功革 编辑:王津 2017-09-30 17: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艳丽 罗功革)为切实筑牢校园的廉洁防线,让教师过上廉洁、健康、文明的双节,9月29日,湖南省石门县白云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校长会,贯彻落实省、市、县纪委关于廉洁过国庆过中秋的文件精神。

  该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组织全镇各中小学校校长学习了石门县纪委《关于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及市纪委《关于市发改委、鼎城区部分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系列违纪案的情况通报》。并要求做到:组织教师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坚持“三不”原则,即不收礼、不送礼、不发礼。校长和教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得索要、收受学生家长的礼品,不得接受家长的宴请,对于违反纪律的校长和教师将严肃处理。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了廉洁承诺书,凡是有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不仅对责任人追责,还要对学校负责人进行追责。

  该镇通过对全体教职员工敲警钟,为全体教师过上风清气正的双节提供了保障,确保良好的校风、教风常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