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何冰 2017-09-30 23: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府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9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府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革安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家界市领导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雍岩、谢振华、李培其等参加。

  刘革安在升旗仪式上说,68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从贫穷走向富强,强国的征途举世瞩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一步步变为现实。张家界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刘革安强调,要毫不动摇地促进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为实现“旅游胜地梦 全面小康梦”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