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县社科联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辛欣 编辑:杨滋 2017-10-01 08: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怀化市中方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方县隆重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怀化分站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辛欣)9月29日,怀化市中方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方县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方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确定了县社科联工作指导思想和今后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中方县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机构,标志着中方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怀化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粟定先,芷江师范党委书记王绍华,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正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怀志,县政协副主席蔡长佳,县人武部副部长胡洪春及县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副县长赵湘玲主持会议。

  郑升在讲话中指出,中方县作为“舞水文化”发源地,又是“中国南方最大葡萄沟”,中方县在怀化各县市区中率先成立了社科联,在怀化社科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对于加快中方县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郑升强调,中方县社科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力量建设好、管理好中方县社科联,在推进全县社科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争取更大作为。

  会上选举产生代表102人,委员27名,主席1名,副主席(兼)3名,秘书长1名。102名代表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代表67名,占代表总人数的65.7%;女代表28名,占代表总数的27.5%。新当选的社科联主席刘秋香表示,县社科联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县社科界全体同仁一道,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做出积极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