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公安交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管丽 编辑:杨滋 2017-10-01 08: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夜间整治行动现场。

交警对酒驾司机进行处罚。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 管丽)为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维护良好通行秩序,9月28日晚,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城区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当晚20时10分左右,一辆湘B牌照的小车由北往南行驶至红旗广场时,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交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满脸通红,“喝了酒?”交警问,“没有呢,只是吃了槟榔。”驾驶员谨慎回答,但一张嘴,满口的酒气便“出卖”了他。“这么大一股酒味,还说没喝酒,请配合检查。”这时,驾驶员才不好意思地下车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71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最终驾驶员被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被暂扣半年。

  集中夜查行动期间,交警支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城区将主要警力投放在各主线路口,突出城市道路“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区)、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当晚,交警支队共检查各类车辆897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0余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9起,暂扣车辆18台。

  交警表示,市民如果发现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28687122向交警部门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及时进行查处。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