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机关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杨滋 2017-10-01 08: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庆祝建国68周年升国旗仪式现场。

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9月30日上午8时整,永州市委机关在办公楼前坪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升国旗仪式,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在职市级领导及厅级领导干部、市委机关大院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列队肃立。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李晖在升旗仪式上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永州军分区,向645万永州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永州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68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州市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潇湘大地焕发出蓬勃的活力。

  李晖强调,今年以来,永州确定了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战略目标,全力打好“六大战役”,努力实现“四个提升”,战胜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排位处于第一方阵,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不忘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永州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