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富云 蒋良辉 杨林 编辑:杨滋 2017-10-01 10: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 通讯员 蒋良辉 杨林)为切实做好今年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9月29日,湖南省道县召开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通报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等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对迎接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勇会、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何小华、乌进甫、李林、何江鸿、雷军平、李良刚、杨三信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事抓实抓细抓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争创“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特护期信访维稳安保、综治民调、安全生产、打击村痞地霸和宗族恶势力等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一底线,确保实现 “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宗旨,抓实源头防范,加强隐患问题的排查化解,完善风险治理体系和防控应急预案,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当地,真正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最深刻的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要以最敏锐的思维研判当前形势;务必要以最果断的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务必要以最严格的纪律进行追责问效,确保全县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祥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道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和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领导;各乡镇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公安派出所所长、法庭庭长、司法所长;群工部班子成员及各办(组)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