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游局:多措并举维护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李晓玲 2017-10-01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何超)记者从长沙市旅游局获悉,为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旅游质监各项工作,长沙市旅游局成立了“国庆中秋黄金周旅游投诉值班工作组”“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检查工作组”,对节日值班、旅游团队检查和重大旅游投诉预案措施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确保12301平台上转办投诉的及时有效处理,长沙市旅游局将与12301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对每一起投诉有记录、有处理结果、有回复。长沙市旅游局旅游投诉受理电话自2016年9月1日起已并入全国旅游投诉统一受理号码12301,旅游投诉热线工作人员24小时接听投诉电话,消费者在出行前以及旅途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均可拨打12301进行咨询、投诉。

  在国庆黄金周前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中,长沙市旅游局重点监管了问题频发的旅行社,集中整治江西专线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旅游线路产品;大力治理“虚假宣传”旅游乱象,约谈涉嫌违规的旅行社负责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对一家旅行社实施了行政处罚;对一家旅行社违规使用“黑车”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此外,长沙市旅游质监所对湘西自治州旅游市场进行了旅游执法检查,张家界市旅游质监所对长沙旅游市场进行了执法检查,通过相互检查,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