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经信委组织集中收看《还看今朝·湖南篇》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段希薇 编辑:杨滋 2017-10-01 11: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段希薇)“我为自己是一名湖南人而骄傲。”“希望株洲越来越好、湖南越来越强。”9月30日下午,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集中收看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还看今朝·湖南篇》节目,在场干部职工纷纷为家乡的可喜变化与腾飞发展点赞。

  伴随着背景音乐《浏阳河》响起,全体干部职工跟随镜头一起感受湖南近五年来的变化。《还看今朝·湖南篇》生动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殷殷嘱托,大力实施、积极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齐心协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展现了湖南人的精气神,展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

  “看到我们株洲·中国动力谷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奋斗在工业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株洲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海宾表示,未来,株洲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两个毫不动摇”,更好地引领株洲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总目标,为湖南的发展做出更好地贡献。

  “在湖南生活和工作,我感受且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何露怀着激动而自豪的心情看完了节目,她说,这些年湖南在不断变化发展,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明显感受到家乡知名度的提高,越来越多在外投资、工作的湖南人也想回家乡创业发展。“我为自己作为一名湖南人而骄傲和自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