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黄金周来了】株洲方特巨型水果地图贺国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周鹏伟 编辑:李晓玲 2017-10-01 14: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幅宽6.8米、高3米,由新鲜水果拼成的巨型中国地图出现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中华崛起”主题快闪。

身穿各色民族服装的舞者。

小丑乐翻天。

中外舞林——BATTLE秀。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周鹏伟)你尝过地图的味道么?在国庆这么快乐的日子里,尝起来一定是甜美的。今日,一幅宽6.8米、高3米,由新鲜水果拼成的巨型中国地图出现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它代表着喜迎丰年、硕果累累,还代表着热情勤劳、坚韧的三湘儿女为祖国68周岁生日献礼的美好心愿。

  踏入园区,映入眼帘的比比皆是身着中山装、民国时期校服的学生、擦皮鞋的小贩、穿旗袍的古典美女、报童以及黄包车,这些充满时代感的人物、元素,仿佛带领游客穿越回到那个充满激情的年代。这场独具特色的“中华崛起”主题快闪通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带着游客共同穿越时空,一同见证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时刻,令人振奋。

  随着欢乐世界美国街上响起欢乐的民族歌谣,身穿各色民族服装的舞者踏着欢快的节奏,载歌载舞,一场盛大的丰收庆典就此展开。现场游客纷纷加入这喜庆的丰收大巡游,挑起盛着丰收果实的箩筐,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国庆八天小长假期间,方特乐园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国庆专题演艺,在园区的各处与游客亲密接触,游客不仅可以与熊出没家族展开一场生动有趣、欢乐无限的见面会,还可以与熊大、熊二一同踏上激情澎湃的熊出没爱国号之旅,更有小丑乐翻天、中外舞林——BATTLE秀等精彩节目等着你一起嗨翻国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