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余惠芳 编辑:李丽 2017-10-01 15: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余惠芳)今天是我国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当天,韶山全体市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怀着崇高的敬意,齐聚韶山烈士陵园纪念塔,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韶山烈士陵园内,苍松矗立,翠柏低垂,高高耸立的纪念塔肃穆而庄严。14时20分,伴随着低沉婉转的乐曲,烈士纪念日活动正式开始。礼兵抬着花篮,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纪念塔,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全场肃立,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大家还来到烈士塔以东的六亲台,瞻仰毛主席6位亲人铜像并敬献花篮。

  站在烈士塔前,献上一束花,敬上一个礼,表达无尽的哀思。来自衡阳的罗女士在烈士陵园的塔前献上鲜花后,又来到主席的6位亲人铜像前深深三鞠躬。罗女士说,这是她第4次来韶山,这次是特意选在烈士纪念日这天来参观,比平时更有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