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衡阳:“双节”送“洁礼”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石珊 编辑:杨滋 2017-10-01 15: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日(通讯员 刘洋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清正邀明月,廉洁迎国庆!中秋国庆将至,衡阳县西渡镇纪委监察室温馨提醒:严于自律,崇廉戒奢,过文明节俭的节日!祝愿您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合家欢乐的节日!”“非分之礼不收,是非之地不去”……“双节”将至,连日来,衡阳县西渡镇党员干部、村(社区)干部等手机上陆续收到这样的“廉洁短信”,这是衡阳县西渡镇纪委、监察室为重申“两节”纪律,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等媒介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送出的一份国庆中秋“洁礼”。

  国庆、中秋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防止“双节”期间奢侈浪费和不廉行为,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西渡镇纪委早行动、早部署,采取发廉洁短信、召开会议、强化监督检查等形式,念紧廉政“紧箍咒”,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双节”自觉守廉。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文明过节,严禁打牌赌博,严禁以各种名义公款宴请、公款旅游、送礼等。

  西渡镇纪委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举报箱,受理群众举报。“双节期间”,还成立专项督查小组,采取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形式对党员干部“双节”廉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规定的,给予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