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以质取胜做大做响“福城金叶”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编辑:杨滋 2017-10-01 15: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下午,郴州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后期调度会。

9月30日下午,郴州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后期调度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要求,要狠抓品牌质量,在效益上求突破,坚持以质取胜,继续做大做响“福城金叶”品牌。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卢黎清)9月30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召开烟叶收购工作后期调度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要求,要狠抓品牌质量,在效益上求突破,严守“双控”红线的前提下,坚持以质取胜,继续做大做响“福城金叶”品牌。

  截至9月29日,郴州市收购烟叶105.8万担,占计划任务的99.05%,完成烟叶特产税收3.27亿元,有望成为五年来首次完成烟叶收购任务的一年。各级各相关部门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郴州发展‘我’的责任”。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紧抓实、有序推进,确保在10月10日前全面完成收购。

  刘志仁指出,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做主动、做细致,让广大烟农真正心安、心暖,要不断促进烟农增收,确保烟农队伍持续健康稳定。各县区要统筹安排收购资金,收购款及时兑付给烟农,决不能打“白条”。

  刘志仁要求,切实加强后期烟叶收购管理工作,确保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同时,严肃查处非法收购、无证运输和倒买倒卖烟叶等违法行为,对控制烟源、聚众闹事、破坏收购秩序,必须严厉打击。要从现在开始,积极规划明年烟叶生产工作,做到早预期、早动手、早准备,为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刘志仁强调,通过对郴州的生态条件、烟叶质量、使用效果、市场需求的分析、研究,把工业的需要和烟农的利益有效地结合起来,促进产业提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要充分发挥烟叶收购计划这根“指挥棒”的作用,推进烟叶产业持续发展,将“稳规模,优结构、提质量,树品牌,促增收”作为郴州市烟叶工作的目标定位,通过烟叶质量的整体提高来提升郴州“福城金叶”的品牌影响力。

  郴州市级领导雷晓达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