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来了 星城商场上演“创意吸客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李丽 2017-10-01 15: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30日讯 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长沙消费者迎来了“史上最长假期”,这自然也成为了各大商家的“主战场”,如何在众多促销中脱颖而出?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各大卖场了解后发现,与过去的“价格促销战”相比,“体验感”和“献爱心”成为节庆活动的流行关键词。

  即日起至10月4日,悦方ID MALL邀请消费者参与创作全民装置艺术品“黄金月亮”,把自己的愿望写在中秋祈福瓶中。“孩子们可以带上自己的旧书来换取小礼品,在10月3日举行的‘黄金月亮’点亮仪式上,我们会将回收的所有书本通过长沙快乐公益的‘快乐书屋’项目捐给山区贫困学子。”悦方ID Mall相关负责人介绍。

  除悦方ID Mall等商场组织爱心活动外,喜盈门·范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大型购物中心也大打“体验牌”,希望用丰富的免费体验活动吸引更多市民。

  ■记者 朱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