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芙蓉区东谊社区举行社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李晓玲 2017-10-01 16: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饶路 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为扎实推进强党建、提品质、惠民生“三大工程”,进一步强化“五心四红”东宜党建品牌,推进党群连心工程建设,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表彰一批最美家庭,促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常态化。近日,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宜社区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党群心连心、共圆幸福梦”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宜社区“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暨社区群众文艺汇演。

  9月是东宜社区“芙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点亮微心愿,共圆幸福梦——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主题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群众,收集了居民们的大量微心愿。今天邀请了到社区报到的职党员、与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芙蓉区妇联党支部、以及群众工作连心行动中联点社区的党员干部帮助实现居民的心愿,并邀请了六户家庭作为代表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后期,来自东宜社区的九支文艺团队倾情演出,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了众多奖项,最后领导给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