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我的国 长沙点亮国庆主题灯光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01 23: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晚,万达广场写字楼换上新装。

“辉煌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祝福字样映入眼帘。

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国庆灯光秀。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何青)10月1日晚,长沙市万达广场写字楼换上新装,以创意灯光秀献礼祖国68岁华诞,“辉煌中国”“厉害了我的国”祝福字样映入眼帘。

  此次长沙展示“为祖国祝福”为主题的灯光秀,是央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直播的配套活动之一,直播从清晨北京天安门广场升旗开始,到晚间近30个城市的主题璀璨灯光秀表演结束,其间还围绕《辉煌中国》纪录片,连线全国各地,邀请网友参与“为祖国祝福”大型线上互动活动,以创新、接地气、全民参与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带给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的国。”家住长沙五一广场附近的王岚指着建筑上的字,趁机给3岁的儿子上了一堂爱国教育课。王岚表示,“之前在央视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觉得内容很震撼。现在看到这个画面心潮澎湃,身为中国人很骄傲,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26岁的张乾拿出手机拍下这灯光秀,分享到朋友圈,配文“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厉害了我的国”。张乾表示,这种国庆灯光秀很接地气,让人有满满的自豪感。毕业以来,感受到了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外卖、移动支付、共享单车……这些带着时代符号的词语,更加方便了他的生活。“为祖国母亲点赞,为这个时代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