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严查问题电线电缆 确保市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08: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9月30日,湖南省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云集镇监管所牵头组织对县城电线电缆产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整治,以销售、使用为重点环节,严厉打击无证经营、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假冒伪造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和不正当竞争等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在专项整治中,执法人员检查辖区内销售电线电缆产品门店10余家,查验了商家所售电线电缆的进货渠道、进销货台账以及产品合格证,抽检了开关、插座、电线电缆等商品40个批次,发现有2个批次涉嫌不合格,对其产品予以暂扣,对1户超范围经营电线电缆的经营户责令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