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庆: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钢彪 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钢彪 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10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升旗仪式并致辞。

  上午9时,国旗手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胡志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是党和人民考验大家的时刻,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是雁城卫士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胡志文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辅警同志们,以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终于法律的政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严要求、最佳形象,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坚决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