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检查省应急指挥中心:确保全省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冒蕞 编辑:李丽 2017-10-02 0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在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省安全稳定

  以最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一早,刚参加完省政府机关大院升国旗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就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国庆中秋“双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包括道路交通、消防、生产等各个领域的安全稳定,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检查。

  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许达哲询问了中心“双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并通过大屏幕了解全省高速公路干线的实时道路交通情况。随后,许达哲还通过视频通话系统先后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湘潭、常德、岳阳等市应急指挥中心,以及长沙市政府总值班室连线,向大家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检查各地各部门应急值守、交通安全、区域交通等情况。

  “在新中国成立68周年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大家都肩负重要的责任。”检查中,许达哲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包括道路交通、消防、生产等各个领域的安全稳定,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落实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尽最大可能降低事故发生率和人员伤亡,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要科学安排,合理部署节庆期间值守排班和人力分配,特别是对交通流量大、事故易发路段加强力量配备,确保及时疏导交通、处置事故。要统筹兼顾,针对节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