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晓军看望慰问韶山市假期服务景区的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喻名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09: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余拙 喻名)10月1日,湖南省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来到游客换乘中心,看望慰问假期服务景区的“映山红”志愿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参加慰问。

  杨晓军一行首先来到七日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点。看到赔付点位置不醒目,杨晓军当场要求在醒目位置设置七日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点。随后,杨晓军来到环保大巴车上,与负责解说的志愿者、司机亲切握手,并叮嘱司机注意安全。在服务大厅前坪,杨晓军与来自湘潭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停车场附近,杨晓军紧握志愿者的手,感谢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在交通路口、斑马线附近,认真引导游客文明行路、文明乘车,为韶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奉献。他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文明引导服务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