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刘勇会到信访局值班并开门接访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09: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晓国 谭诚)10月1日上午,国庆、中秋双佳节长假第一天,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到县信访局值班,开门接访处访,调度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何江鸿、李少军等县领导及县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值班接访处访和调度会。

  调度会学习传达了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致县(区)委书记和县(区)长的信》重要内容,详细听取了县信访局有关同志就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刘勇会要求,要继续发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把当前一个月的信访维稳和安保工作当成首要任务来抓,牢牢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实落细落到位。关键时期,是检验干部能力和执行力的重要窗口,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关键部门的作用,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开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