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商铺进景区送慰问 周辉检查宁乡假期秩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0: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分站记者 喻恩来)10月1日,湖南省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先后前往黄材镇炭河古城和县城沙河市场等地,检查市场秩序工作,看望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其他县领导王湘云、彭韬、章晓波参加活动。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宁乡炭河古城就迎来了客流高峰,截至当天上午11点,景区接待游客数便突破了万人大关。在热闹的西周风情古街,游客不仅可以体验诗礼周风,还可以品尝各种特色小吃,购买青铜器仿品。其中最受游客青睐的是古城核心项目大型歌舞“炭河千古情”,由于演出场场爆满,1号当天的演出场次从3场增加到5场,是宋城集团旗下千古情演出中安排场次最多的景区。

  周辉接连走进多家商铺,与商户亲切交谈,询问经营情况。周辉说,现在景区人气旺盛,希望广大商户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坚持诚信经营、热情待客。周辉要求,有关部门和景区运营方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加强景区治安管理和巡逻防控,确保景区秩序良好;要严厉打击虚假广告、欺客宰客、诱导消费等行为,全力维护旅游市场秩序;要以开放的眼光和世界级旅游景点的标准,来建设、运营、管理炭河古城。

  当天,周辉还看望了沙河市场的志愿者和商户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广大商户要有信心才会有希望和力量,才能成就新梦想,塑造新品质,展示新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