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调查组到新田考核计生党政线、综治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0: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30日,湖南省永州市调查组对新田县计划生育党政线、综治线工作进行了考核,反馈了检查情况,为新田做好下一步的计生工作打下了基础。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及相关县领导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新田县高度重视计生工作,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宣传教育、“两非”整治等工作力度,计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突出了工作创新,以健康扶贫为契机,建立完善计生家庭扶助机制,出台了《关于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的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县79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得到多项扶助,有效融洽了党群关系;以创新机制为动力,全面推行“诚信计生”,受到省市卫计委肯定和重点推广;以流动人口为平台,深化流出人口计生管理服务,在广东等地建立2个县级流动卫生计生协会,17个乡级流出卫生计生协会和分会,会员达9100余人,服务群众达9300余人次。

  调查组肯定了新田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正确把握新时期计生工作基本内涵,建立健全计生工作保障机制和治理机制,强化服务理念提升计生管理化水平,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秦山成认为,调查组通过对新田计生工作认真细致的调查,提出的意见十分准确、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对调查组的意见进行传达学习,认真领会、消化和融会贯通,以此促进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提升全县计生工作水平。

  新田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委、人社局、移民局等16个计生综治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