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峥嵘督查东江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0: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10月1日,湖南省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来到东江湖景区以及长盈头码头、环湖公路等地,对资兴市“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黄峥嵘要求,假日期间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交通通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为了应对黄金周游客高峰,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以及资兴市旅游、工商、城管、交警、运管、海事等部门在节前开展了多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并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安排了人员值班值守,以确保黄金周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环境干净整洁、景区安全有序。同时,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科学应对、错峰运营”的要求,从9月30日15:30时至10月8日15:30时,东江大坝农村班线码头临时设置在长盈头码头,以应对黄金周水路客流高峰。

  黄峥嵘实地了解了值班值守、景区秩序、旅游安全等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黄峥嵘指出,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推进,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有大量的游客来到资兴。全市各相关部门都要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意识,牢记预防预警意识,共同抓好假日旅游安全,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黄峥嵘强调,黄金周期间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管理,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制度,针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要做好分流和限流方案,做好车辆、船舶等调度安排,保障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同时,要充分利用智慧景区平台以及各媒体平台,做好交通疏导、信息发布工作,让游客及时了解东江湖旅游相关信息,合理安排旅游路线和时间。

  资兴市领导蒋乐江、谢献芳一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