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贴心服务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余拙 编辑:李丽 2017-10-02 1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余拙)10月1日,韶山风和日丽,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道路上,志愿服务者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换乘中心;核心景区内,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接受各类咨询……伟人故里韶山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四海宾客。

  上午,记者在游客换乘中心看到,虽然人多但并不拥堵,大家在志愿者劝导下有序排队购票。大厅里,党员志愿服务岗、七天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受理点、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等招牌十分醒目,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微笑着为游客送上服务。毛泽东故居前,排成长队的游客有序地缓缓前移。

  在毛泽东广场,一拨又一拨游客接踵而至,依次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这次是带着儿女来接受红色教育的,韶山环境优美,秩序很好,消费放心,值得常来。”来自湖北的蒋宜之说,这次来韶山,不仅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而且也享受到了绿色生态之美。

  据悉,今年“十一”,为了让来韶山的游客安全、满意,韶山市委、市政府提前部署,成立了假期旅游工作小组,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应急处突、交通管控、城区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据介绍,至10月1日13时,来韶山的游客达1.29万人次,同比增长61.2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