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看非遗展感受传统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吕静 编辑:李晓玲 2017-10-02 11: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吕静)10月1日,天心区太平街,长沙天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内,人流如织,很多市民前来了解长沙非遗文化。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天心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联合江西会馆,开展“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非遗展览体验活动,邀你参加。

  当天,在太平街及非遗展厅内外,主办方还在馆中设置了若干非遗项目体验展台,传承人带着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制作展示。

  展厅以“湖湘记忆、璀璨天心”为主题,以“记忆”为主线,分为记忆中的色彩、记忆中的味道、记忆中的欢愉三个核心话语叙述场,共展出了湘绣、剪纸、陶瓷、雕刻、棕编、湘菜、湘剧、花鼓戏等17个非遗代表性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