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督导“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丽 2017-10-02 11: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及公安民警致以节日慰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黄关春首先来到长沙市河西王府井商场,作为城市人流密集场所,消防是安全的重要保障,黄关春检查了消防器材,并来到商场消防站,详细询问了内部值守情况。上午10点,黄关春来到长沙西收费站,此时,出城的车流仍旧拥堵,入城的车辆平稳,黄关春嘱咐省高速交警长沙支队干警,要人员到位,落实责任,确保道路通畅。

  在省消防总队和省交警总队的指挥中心内,两处全员值守,工作人员密切注视着全省各重点旅游区消防监控点和各大高速入口和高速道路车流情况,黄关春实时调度有关情况。听取两单位的情况汇报后,黄关春对两部门前期工作部署发动到位、风险管控到位、综合研判到位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节假期长达8天,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面临巨大压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消防安全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消防检查、督查,强化责任,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要进行重点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要切实抓好疏堵保畅,加强指挥调度,加大警力路面执法力度,加强对“两危一校”车辆检查,严格管理“超长、超重、超载”车辆,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