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可信用免押金骑ofo小黄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李晓玲 2017-10-02 11: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10月1日,记者从ofo小黄车获悉,ofo宣布在长沙、武汉、石家庄、福州、银川、南宁、中山、佛山、乐山、宁波、芜湖11座城市最新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用户芝麻信用分值达到650分及以上均可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骑行服务。至此,ofo信用免押金的城市达到25个。

  此外,ofo还宣布国庆节8天长假期间,将在全国上线红包车和免费骑活动。10月1日-8日,ofo全国用户均可享受免费骑行小黄车的服务,且每位用户每天可限次领取随机金额的红包奖励。

  9月30日起,ofo长沙、武汉、石家庄等11座城市的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缴纳”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