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生与人合谋盗刷男友银行卡 为自己带来牢狱之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李晓玲 2017-10-02 11: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梁晓亚)因不满男友赌博输钱,衡阳一女子与他人商量盗窃男友银行卡上的钱,不料却为自己带来牢狱之灾。近日,耒阳市法院审理了该起案件,以被告人李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违法所得5000元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李某因不满男友刘甲宁愿赌博输钱也没有钱给她用,于是与刘乙商量盗窃刘甲银行卡里的钱。2009年1月15日凌晨4时许,李某趁刘甲熟睡之机,盗出刘甲的银行卡交给刘乙,并告诉刘乙银行卡密码,要刘乙从中取出1万元,并表示借给刘乙5000元。刘乙到银行柜员机上,分8次取走2万元,后将银行卡和5000元钱交还给李某,剩余的1.5万元据为己有。案发后,刘乙的亲属已退还2万元给刘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