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机场候机厅广场旧貌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茂盛 何天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廖茂盛 何天平)9月30日,由湖南省永州市经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永州零陵机场候机厅前广场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提质改造后的候机厅前广场旧貌换新颜,以崭新的面貌为“十一”黄金周乘机旅客提供舒适优美的环境,助力“旅游升温”战役。

  此前,机场候机厅前广场公共区域的绿化和亮化于2001年通航前布局和建设,设计标准低,树种、草坪等品质、品相不佳,灯光布局不合理,绿化和亮化整体水平不高。此次提质改造主要针对机场公共区域绿化和亮化,改造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为迎接国庆、中秋黄金周长假到来,永州零陵机场已于今年9月20日复航,开通了永州至上海、永州至昆明、永州至深圳三地的往返航班,预计10月下旬将陆续开通永州至北京、永州至重庆两地的往返航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