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支持专题片摄制 中央综治办给永州寄来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潘海山 潘志鹏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5: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潘海山 潘志鹏)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综治办收到了中央综治办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永州市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专题片摄制,表达了感谢。中央综治办在信中提到,永州市综治办按照要求组织拍摄有关内容,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做好拍摄工作,保证了专题片拍摄任务的顺利完成,保证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三年来,永州市大力推进以网格化建设为重点的社会治理机制改革,有力解决了基层力量薄弱和服务供给不足的瓶颈,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得到了群众和上级的认可。今年9月19日至20日,四年一度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对市网格化服务管理经验,以专题片的形式进行了推介。

  永州市委、市政府对专题片拍摄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拨付专款,明确专班,具体负责专题片拍摄事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指导、参加专题片的拍摄。市公安局、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和冷水滩、零陵区相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确保了此次专题片的顺利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