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带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5: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兰轩)国庆长假第一天,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政府办、安监、交通、交警、住建、科商粮、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全县各地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县领导唐志雄、何红喜、黄萍、杨康陪同检查。

  魏和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塔峰镇旺达运输公司汽车站、二市场、柳树桥交通检查站和南平街道办湘源驾校、城东加油站、六七甲村改造建筑工地等地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个地方,检查组在简单听取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都认真翻阅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日志,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日常和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

  魏和胜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魏和胜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宣传及教育培训,严格岗位责任制,严明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三违”现象发生。

  魏和胜强调,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各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值班纪律,确保信息畅通,随时掌握本辖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动态,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在岗职工的安全教育,防止松懈麻痹情绪,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