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督查武陵源核心景区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褚开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7: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咨询台工作情况。

核心景区游人如织。

了解简餐供应情况。

武陵源核心景区田园美景。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 通讯员 褚开平)10月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冒着细雨,深入核心景区,就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进行督查。区领导侯铁夫、秦进廷,区旅外局、景区环保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天子山景区,朱用文首先来到了游客咨询台,详细询问了黄金周期间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就当天旅游咨询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然后,朱用文又来到假日期间景区简餐临时服务点,当了解到简餐供应不仅有面包、饼干、牛奶,而且还有自热米饭时,朱用文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食品干净、卫生、安全,服务工作一定要热情、周到、细致,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平安满意。

  在袁家界景区,朱用文一行脚踏实地沿景区游步道走了一圈,全面了解景区游客流量和景点游客分布情况,同时对该景区新拓宽的游步道沿途进行了实地查看。袁家界景区是一个游客相对集中的地方,以前旅游旺季和黄金周期间,经常会因游步道狭窄造成拥堵和滞留,拓宽后的游步道基本实行了复线形式,虽然今年黄金周期间游客增多,但景区游览井然有序。朱用文要求,黄金周过后,要抓紧施工,全面完成游步道的拓宽改造,一定要保证生态美观大方,同进还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节约资金。

  在杨家界景区,朱用文查看了杨家界门票站的旅游接待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咨询服务台的青年志愿者,详细了解咨询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值班和生活情况。朱用文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朱用文勉励他们,面对游客一定要笑脸相迎,以礼相待,服务工作一定要认真仔细,热情周到,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为他们服好务,让广大中外游客在武陵源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