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启勇 钟艳平 编辑:于佳丽 2017-10-02 17: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通讯员 张启勇 钟艳平)为落实安全生产应急值守责任,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安全,10月1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县政府办、安监、住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乡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巡察,检查农村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乡镇值班值守情况。

  赵云海先后督查了八大公山镇沿线乡镇领导带班值班和应急值守情况,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好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健全信息沟通机制,延伸安全生产触角,确保通讯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赵云海还来到了八大公山镇蹇家坡村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督查检查农村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状况。在发现工地现场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工程机械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以及作业人员劳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后,赵云海随即要求现场作业人员进行整改,并将问题交办到八大公山镇政府和县安监局及住建局,责令施工单位整改到位后进行销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