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孤残青少年欢度国庆 圆缤纷海洋梦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10-02 20: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立方携手芒果 V 基金圆孤残青少年海洋梦。

有趣的体验让这里深受各类家庭喜爱。

  红网长沙10月2日讯(通讯员 陈琳 记者 廖洁)国庆假期是难得的休闲日,10月1日,长沙彩虹孤残儿童服务中心的孤残青少年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来到了长沙海立方海世界,和正常孩子一样欢度节日。

  看小丑表演,吃彩虹蛋糕,参加酷比克队长比赛,观看海底世界……大家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开心地玩耍。

  长沙彩虹孤残儿童服务中心带队老师臧玲介绍,该中心于1997年开始为孤残儿童服务,收留的都是身体有残障、被父母遗弃青少年。这次来到海立方海洋世界的7名青少年年龄虽然超过了17岁,但是智力均停留在5到10岁。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有关海洋的游乐,非常兴奋。

  长沙海立方凭借海洋生物观赏,海洋知识课堂,海底剧场表演以及智趣亲子游戏等,深受孩子和爸爸妈妈喜爱,已成为亲子家庭旅游首选地之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立方携手芒果 V 基金举办这次爱心活动,就是希望帮助孤残青少年们也能够圆一个五彩缤纷的海洋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