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优化服务 做好黄金周旅游接待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秦溢 雷荣林 编辑:于佳丽 2017-10-03 09: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秦溢 雷荣林)10月1日—10月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城区和景区,现场督查旅游接待工作。区领导陈贤德、彭齐星、杨勇、秦进廷参加督查。

  郑小胡先来到锣鼓塔街道,对重点路段的交通保障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运力保障、车辆分流等措施落实情况。在黄龙洞停车场,郑小胡详细了解了假日人流和车流量,仔细询问了停车场管理和车位保障情况。在阳龙公路和张清公路沿线,重点督查了沿线的环境卫生和秩序维护工作。

  在核心景区吴家峪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鹞子寨景区管委会、琵琶溪景区管委会、索溪峪景区管委会等景区景点,全面查看了旅游管理服务和卫生秩序,叮嘱景区工作人员要用心做好各项接待服务管理工作。10月2日晚上,郑小胡深入到金鞭溪景区管委会,检查该管委会节假日值班值守和接待服务工作,他指出,晚上一定要加强游步道照亮指引工作,确保每名游客都能顺利安全地返回。

  在督查中,郑小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假日值守全覆盖、重点路段值班不间断的工作要求,严格值班执勤纪律,做到不缺岗、不漏岗、不空岗,遇到突发事故及时上报处理,全力保障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要加强交通秩序的管理维护,强化停车场的管理调度,规范道路沿线环境卫生管理,确保旅游交通线的安全通畅。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主动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旅游服务,为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