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长假第二天 崀山南岳凤凰古城游客破十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7-10-03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10月1日至2日,南岳、岳阳楼君山岛、崀山、凤凰古城、岳麓山游客量已突破10万。

  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10月2日,湖南景区接待人数前十位的分别是:南岳、岳阳楼君山岛、崀山、凤凰古城、岳麓山、韶山、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矮寨奇观景区、南湖圣安寺、武陵源核心景区。假日旅游开始至10月2日累计接待人数破10万的景区分别是:岳阳楼君山岛累计接收游客13.2万人,崀山累计接收游客12.48万人,岳麓山累计接收游客11.8万人,南岳累计接收游客11.49万人,凤凰古城累计接收游客11.05万人。10月2日门票收入排名前三的景区分别为:韶山1575万元,崀山1535.6万元,九嶷山1080万元。

  10月2日超出最大日接待量的旅游景点包括:郴州莽山、湘西矮寨奇观景区、娄底三联峒冰泉景区、郴州苏仙岭、娄底大熊山、郴州东江湖。计划去这些地方的游客可适当调整行程。另一方面,古丈红石林、岳麓书院、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芙蓉镇、张谷英村等景区日接待量低于最佳日接待量,出行想要人少清静的游客不妨将这些景区纳入考虑范围。值得注意的是,张家界虽然是热门景区,但张家界石堰坪古村落、土家风情园、黄龙洞、溪布街景区、大峡谷、武陵源核心景区10月2日假日旅游低于最佳日接待量旅游景点情况表,游客不必担心出现“人挤人”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