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晓军国庆期间督查韶山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沈璇 编辑:于佳丽 2017-10-03 15: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沈璇)10月2日上午,湖南省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率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各乡镇的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督查。副市长毛亚锋参加督查。

  杨晓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溪镇、银田镇等美丽乡村项目重点建设区域、三线建设范围。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乡镇、村主要负责人的建设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了民居改造、美丽屋场示范点打造等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并就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督查中,杨晓军肯定了各乡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刻不容缓,与上级要求、周边发展、群众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建设好美丽乡村,整治好城乡环境;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对接工作,以更高标准、高要求、高站位,谋划镇村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全力提速,抢抓进度;要质量、安全“双达标”,既要保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品质施工,又要确保施工过程和人员的安全。他强调,全市要上下一心,积极宣传发动,依靠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朝着“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精美韶山·美丽乡村”的目标而砥砺奋进,提升全市美丽指数,让人民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