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长假旅游火爆 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唐金生 龙磐 编辑:于佳丽 2017-10-03 16: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城东正街人潮涌动。

沈从文故居景点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排队购物。

栗湾停车场停满了车辆。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麻正规 唐金生 龙磐)10月3日,国庆节第三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八方宾客云集凤凰古城,尽情享受着这座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在各景区内,游人如织,或赏景拍照或游玩购物,景区人气爆棚,秩序井然。据统计,10月1日至2日,凤凰县共接待游客19.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637.70万元。

  在凤凰县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城北生态停车场、栗湾停车场等各个停车场地,大大小小的外地车辆密密麻麻的“占领”了停车场,纷沓至来的游客朋友们正在县游客服务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乘坐免费接驳车辆,有序地进入古城。在虹桥、杨家祠堂、沈从文故居等重要景点街道,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景点门口有序的排起了长龙,一面面颜色各异的导游旗帜在人潮中格外显眼。

  为最大限度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凤凰县启用14个停车场,腾空12000多个车位供游客停车,并要求交通便利的多个县直单位免费开放单位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安排100辆旅游大、中巴免费接送游客进出入古城,确保游客出入有序。

  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不断提高凤凰古城的美誉度和满意度,凤凰县将采取延长景点开放时间,各景区点之间采取分流、错峰参观等措施疏导游客。全县组织100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布在城区各个路段,流动执勤,疏导交通,提供咨询服务,确保道路畅通。还组织150名青年旅游服务志愿者在13个临时咨询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旅游线路、停车、住宿、景点等咨询,免费提供茶水、药品、旅游地图等,竭诚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